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必定让你们吓一大跳

自觉自己是个不怎么讲信用的人
很多事情,总是含糊带过,要不就糊糊涂涂当人

对别人,
我不需要交代
对自己,
却有很多琐碎约束

写Blog,
就是要很有Feel才可
曾经试过对着电脑,有着非常多余的时间,手指来回敲了很多下,还是写不出
我知道,凡事不能逞强,就像做事做人一样。

最近,
总在犹疑某些事情,
想暂停部落格,停止这一切
没有谁会在意,没有谁会感到惋惜,这我知道
当初写的时候,也只不过是想记载某些三八事,让中学姐妹们都可知道我的状况
毕竟我们现在真的很少机会碰面,
想念你们。


其中,
犹疑的事情,
包括我的人生大事


隆重+郑重宣布:


各位,
我要结婚了!
7日11月2009年,我的重要节日


不是突然,是我这阵子都在忙的事情
不是冲动,虽然我不敢保证将来,但不会对结局感后悔

或许是年龄的问题,
所以我知道姐妹们未免会有些替我紧张,甚至捏一把冷汗

想对你们说:
放心,我不会变胖师奶,不会是黄脸婆
我这么爱美,当然不会。

我们还是可以像现在或以往般的要好,
一样出来吹水,出来八,决不会因为老公啊,孩子啊,而放你们飞机
哎哟,你们了解我是什么人啦,Right?
我们是Best Friends Forever...

得到你们的祝福,
就是我的最佳礼物。

我知道你们都会,都会真心祝福我


Bye Bye

6 comments:

  1. "想暂停部落格,停止这一切
    没有谁会在意,没有谁会感到惋惜,这我知道"

    你这样讲好像当我没到这样 = = ,T T
    我。。。多多少少有点不是很是滋味的感觉溢上心头料
    让我告诉你一些不为人知的。。我几乎每天都有经过这里
    可能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X X III

    结婚是好事有什么好犹豫的?
    看到一个和自己未来有前途的
    就要把握机会抓紧不放了。。
    时机到就上难道还要细水长流的等咩?

    不准你停咯。。我又少一位交心朋友了
    更不是滋味咯。。和你说。。。。= = III
    ANYWAY祝福你一切美好

    ReplyDelete
  2. 看你这么一写,真的有少许感动,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你一切顺心,因为我自己觉得这很重要
    Stay Happy...My Fren...

    ReplyDelete
  3. 当接到你结婚的消息有点意外,虽知是意外中的不意外,但难免会有点不舍,和你,是认识了整整十多年的朋友,虽然我们只有20岁,不过我们是从7岁开始认识的,嘻嘻..
    虽然大家都很忙,毕业后各忙各,但在繁忙中偶尔也会想念你和珊的时候,好像回去和你们碰面,你的终生大事更是我们不能错过,就算再忙,只要你一通电话我都可以奋不顾身回去,真的..和你们交心的机会简直少到零,不舍,因为结婚了害怕不能像以往那样常聚在一起,不过希望你还是原本的你,没变过,在想,如果是以前的我们,其中一个结婚看我们应该是忙得透不过气,珊结婚我们不能参与对我来说已经很遗憾了,所以你,我们不会放过,哈哈..恭喜亲爱的^^

    ReplyDelete
  4. 傻婆,人家眼湿湿了啦,
    那天选婚沙的时候你没在,看不到我最美的一面了啦,哈哈,自赞,
    拍了再给你看吧,应该很快,
    有回来的话,找我和珊喝茶吧,等你哦
    Miss u...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