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Dreams Lake之安乐窝 (上集〕

我想
这就是我梦想的欢乐园
点此连接:新房子的钥匙)

快乐 幸福 欢笑
我看到了 也感受到

这是我俩共同创造的奇迹
它包含了各种心思 各种心意 是我们的心血
我迫不及待
想要在这分享 分享我的喜悦 我的感想

我会想家 晚上的时候会寂寞
也许 我俩的气息装不完这房子 所以孤单

可是
当小俩口 放了工回家玩煮饭仔的时候 我乐在其中
我在偷笑 笑他可爱 笑他傻傻
不得不说
原来
除了钉钉打打 他对厨艺也有一手
我是个不会烧菜的老婆 但我会努力的学

以下的照片是我俩今早花了点时间照的
家私 壁橱 都是我们的设计与构思


这是他一钉一钉敲的大门
看似简单
但有血有汗

































再来是我们家的大门
这是他一直想要的木门 因他超喜欢木










































现在
正式看看里头的设计吧

































电视机橱与Bar台的合拼
我们用了茶色镜子来点缀
除了添大视觉感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随时随地的照镜子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嘛 这我老公很谅解 所以都没反对


























































黑色Sofa



































Bar台再来就是Open式的厨房
用的是黑色与白色

































































饭桌前有个照人镜子与橱柜

































楼下的大至上都已介绍完了
迟些再和你们分享楼上的装修吧!


一直以为 我们一同工作 拍拖 生活了这么长的时间
住进了新家 不会有着特别的情味
但原来
同住在一个屋檐下 有着这么的一个意义
我珍惜 也满足

8 comments:

  1. 幸福哦!你知道吗宝贝,看见你和他那样的甜蜜,也促使我和老公心中的澎湃,我和你有着共同的目标,也希望我和他也能赶快建设我们的欢乐窝~哈哈

    ReplyDelete
  2. 很快你和他的梦想家园就能实现,
    到时候,别忘了邀请我去坐坐,
    等你的幸福信号,我知道一定就在不久...

    ReplyDelete
  3. 哈哈。。。那就期待看你的幸福样子。。

    ReplyDelete
  4. 不要啦!人家会害羞的~

    ReplyDelete
  5. 哈哈,你的字典里,好像从来没有害羞这两个字喔...

    ReplyDelete
  6. 喂。。。新家喂。
    不过吼我有意见咯
    镜子的确有放大空间的效果
    但在风水和心理学上说太多镜子会有压迫感咯
    喂。。。意见而已啦,不要介意咯。。咯咯
    btw 新家是sui到。。。。没话说咯。。嘻嘻
    (几羡慕咯有经济能力住大屋kekekeeke)

    ReplyDelete
  7. 嘻嘻,当然不会介意啦,
    对他们来说或许吧,但我就没问题,反而很享受去到哪都可以照镜子的滋味...
    真的sui哦?谢谢
    芙蓉的屋价不是很高罢了,我的只是小屋,现在还是银行的,
    等多几十年我换大屋的时候,再放上来,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少说也有1200方尺吧?
    那还叫小屋啊?呱呱呱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