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的一些感想

很多时候,
真诚的友谊不是肉眼可以看到,也不是用数字衡量这么简单。

前两天的婚礼,
看到你们的出席,确实让我很是感动,
各位的用心,我都深深感受到,
虽然那不是我如愿的婚礼,因为实在太累人了。

其实,
这篇最主要是感谢,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感激你们的参与,帮忙,
和最衷心的祝福。

My Dear Friends,
I LOVE u'all...

一直以来,我都在期待我俩的新家,
终于终于,昨天我俩办到了。

我觉得,
拍拖到了一定的年份,互相了解与坦诚相对都可以双方配合,
有了自己的安乐窝,有了一定的收入,
自己觉得Timing对了,就是时候。

至于那像表演般的婚礼,
我根本不期待,只是知道这一天一定会来临,所以还是得开心面对,
对我来说,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是很私人的事,不是整村人的事,
但,
我却改变不了事实。

虽然已注册了,但就是要向他人交代,
为什么呢?
我不知道。

Anyway,
一切都已过了,
过分执著与耿耿于怀,不是我的性格,
幸福快乐不是看在他人眼里,而是感受在心里,
只要我老公对我好,疼我,两人有着共同的目标,
我知道,这就是我的美满婚姻定义。

在背后批评与恶意攻击我的人,他们看不懂,
哪怕有天他看到我幸福满脸,也只可暗地里妒嫉。

现在,
最期待我宝贝女儿的到来,
希望她有着爸爸妈妈的性格,
是个快乐的小宝贝。










P/S : 和我一样,想有个简单婚礼,旅行结婚的朋友,祝福你们梦想成真。

4 comments:

  1. 我的一些感想:
    在百忙中抽空写的一小段,
    婚礼也许不是你要的,但是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需要配合的人事物实在太多了,互相迁就配合才能成大器。我们虽然帮不上忙,但只要看着你洋溢的微笑,已经证明一切了,我们也欣慰了..
    你也许也要知道,爱他也要爱他的家人,婚礼仍是终身大事,你也在享受在其中对吗?过了那一关,接下来就好好创造你生命中的奇迹,就象你的宝宝一样,他很幸福,因为他有一对那么幸福的爸妈^^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百忙中写的留言,这些我都明白,
    更谢谢你的祝福,
    同样的,期待你的大日子,
    虽然不知道是何时,但相信你必定安排得很好,
    Love you~My Dear~

    ReplyDelete
  3. 其实,要不是有你的婚礼。。我们也很难全部一起聚一聚阿!!
    你说是不是?^^
    看见你开花结果,真的很感动~~
    曾经,你们父母反对,你们也坚持到底,所以有今天的开花。。
    因为你们,让大家都放心。。
    因为你幸福的感觉,让我感受了。。好像我嫁女儿那样,哈哈!!
    所以,我真的很开心,能看见你幸福快乐~~
    love you too dear~~

    ReplyDelete
  4. 每次你一说感动,就害得我眼湿湿,很坏的喔你,
    不过,当我们俩彼此宣誓当天,我确实觉得很幸福,因为可以找到交托终生的对象,
    但愿我们可以一路走下去,
    你们全部的到来,让我很是感激,
    Really Love you,My dear si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