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会不舍得

我回来了,
这对白好像不大适合我用。

OK
说回正题

昨天
我终于把我留了整十年的头发剪了,终于剪了

看着地上一大堆头发,说真的,没有不舍得,
反而一直留意那两位帮我弄发的美女,眼神没离开过面前的镜子
因为我真的很期待

我不断告诉她,
其实她还可以再剪短一些
她几乎都用怀疑的嘴型与眼神回我,我知道,她怕我事后反口
哈哈哈,我当然不是这种人啦

倘若我真的不舍得,
就不会搭进她门口。

四个小时,大功告成。

晚上去档口跑跑的时候
竟然酸溜溜,
因为看到隔壁马来婆一直泼动她的长发,所以心里不平衡。
妈的,我以前的头发也这么长
好,那是以前。

想不想看看?
现在焕然一新的我?
事先声明,没有以前漂亮,(死爱)
有点怕怕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你们一定说不美,不好看。


2 comments:

  1. erh...要不再照过一张这张很蒙
    看不到角度。。咯咯
    (再补,再补)

    ReplyDelete
  2. 可以Zoom大的,Click一Click照片就可以了
    就是要看不清才好,嘻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