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再见2011

往年,我曾经写过这么一篇:2010和即将来临的2011

我很认真的再从看一篇,其中的旅游梦我是真的一个也没照原定的计划进行,再来就是我的小Alson也没在当时候给写下来,因为完全不晓得,不在计划中,这是上天给我的突发惊喜,
就这样,又一年了!

总的来说,个人案件,
我会觉得人生就算安排的再完美,计划的再好,也总会有意料之外的种种,
只能用,计划改不上变化来形容我的2011年,
非常精彩,非常平凡,过山车般的,来回了多少趟的高低潮,自己也不晓得数了。

2011年,今天,
我有了2个宝贝,是无价之宝,
当上了19个月3天的妈妈,为了家庭孩子,我每一天的时间几乎已经无形中的编排好了,看着他们一天天的在长大,2011我真的不觉得过了多少了日夜,要是说过了365天,我会觉得惊讶,因为不是普通的快,我有太多太多的大小事物还未做,别说我的梦想,根本没时间让我去进行。

但,我依然会知足,因为2011所过得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幸福的,
要说没有疲累,没有不如意,厌倦,烦恼,当然没有可能,人生哪会事事如意?
不过,我依然会感激知足,因为情绪只不过是生活中的小部分,撇开情绪,我觉得幸福一直就在我们身边了。

2011的上半年,
我在怀孕,照顾还小的Alycia,Alycia对岁,也因为Alycia进医院,人生好像来了个大考验,
2011的下半年,
我在待产,再经历生产,一直到Alson现在4个月多了,我的2011怎么一直离不开孩子啊?

很自然的就一直写,一直写,再往上看看,真的不知不觉的都离不开小孩。
我的2011也很自然的都是家庭,
Erm,
还有事业,虽说一整年都在怀孕生小孩照顾,但对自己的生意不少热诚,每一天虽然都不能准时上班,偶尔也会提早放工,但我知道自己对事业依然澎湃不减,也不经意的都把时间奉给了它们,
事业家庭俩兼顾,岂是写那么容易,都在学习中,而时间就是学费。

.
.
.

再多几个钟,就是2012了,很多朋友都会Countdown倒数,可自己却觉得这一些都与我无关,
因为已为人母,小孩都还那么小,去倒数这码事,好像很遥远,没办法,这就是先苦后甜的代价,
不过我对自己说,这代价是值得,并且感恩。

跟自己说,
再努力点,2012的目标,就是再努力些,把还未完成的梦想,努力的拼回来,
想了想,2012除了努力,就是和老公一起再努力,我知道,他一定会看这一篇,
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哪怕再高再难的困境,也会挨得过,
因为我们的将来,从来只会是一致,共同达成。




















.
.
.

大家常说,时间就是金钱,青春就是时间,也就是说时间与青春一同随着2011消失。

要是2012,让我许个愿,
我会这么许:

身边的每一个人,健康平安每一天。

没有什么比这6个字,再值钱,因为这是上天的眷顾,
也愿新的一年里,我梦寐以求的旅游梦可以顺利进行。
.
.
.

再对大家说,

Happy New Year!!!
Welcome 2012!!!

4 comments:

  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常常觉得人生没有像如意算盘酱安排着的
    但至少好和不好的都得好好得过吧~
    现在只有看着孩子好好的成长是我们的期待吧! ;)

    ReplyDelete
  2. 非常赞同...看着孩子好好的成长是我们最想要的^^

    ReplyDelete
  3. 好年轻的妈妈!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过了一年,才看到Panda S的留言,嘻嘻,在这祝你2013快乐,快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