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待产中

距离预产期,倒着数8天,
相信这会是我去生产前的最后一篇,因为之后的行程都很是忙碌,
产假倒是不用请了,现阶段最为要干的就是准备好心情,兴奋的待产去!

.
.
.

15.8.2011 星期一
到了医院做第38周产检。


BB:大约 3 kg

我:63 kg

.
.
.

妈咪,也就是我本人的体重已去到了63kg,这惊人的数目,还真的需要一点时间去消化。

产捡记录应该可以告一段了,
希望下一篇Post,可以向各位报喜,
说真的,自己和老公真的很期待,虽然知道生孩子这事只能顺其自然,
但我们每每都互问究竟宝宝什么时候出来呢?或早或迟?

.
.
.

接近15个月大的Alycia,越来越调皮...





















P/S:和上一胎的心情完全一样,这阶段都在兴奋的状态中待产,几乎忘了生产真的是要命的痛,
和别的妈妈一样,我豁出去了!

7 comments:

  1. wow 8天而已!不过我早产差不多10天呢。放心吧,生了之后自然会lose weight的 =)

    ReplyDelete
  2. 加油!*啊~又让我回想到生第2胎的心情 ;)*

    ReplyDelete
  3. 祝你生产顺利,生个漂亮宝宝。

    ReplyDelete
  4. 对了!保持着愉快的心情就对了!我也很期待哦~

    ReplyDelete
  5. Jia Yu !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ReplyDelete
  6. Feeling: 今天就7天而已,我也想生了之后可以lost掉那多余的油,嘻嘻...


    Pinkmaple: 有想过生第3胎吗?^^


    Grace: 谢谢你^^


    美仪: 尽量尽量,到时候一定会在这先亮相^^


    Nat: Thx..Thx..

    ReplyDelete
  7. 我的预产期比你迟两个星期而已,可以感觉到你的紧张。希望你顺顺利利顺产哦。。等你的好消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