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孕38周

今天刚刚38周,还有14天,
很快,真的很快,自己还没来得及紧张呢!
我想,应该在踏入产房的那一刻,才会开始怕怕!




















1.8.2011 星期一
到了医院做第36周产检。


BB:2577 g

我:61 kg


再来,

8.8.2011 星期一
到了医院做第37周产检。


BB:2775 g

我:62 kg


.
.
.

医生说一切良好,羊水充足,体重不大不小,宝宝的头已经完全转下了。

食欲方面明显没有孕中期时候那样夸张,也许是宝宝在肚子里渐渐长大,顶着了胃那部分,
所以自然的,胃口也没有那么好了,
目前在努力的喝椰水,据说有效于减少BB出世时不会黄,帮助排热排毒,
依据自己的经验,挺有效的,在怀Alycia的时候,一到孕晚期,我的确每个星期都有在喝,而Alycia出世的时候,也没有黄。

虽然来到了38周,但宝宝在肚子里头显得越来越活跃,不时拳打脚踢,好像已迫不期待的想赶快来到这个世上了,
每晚深夜,BB在肚子里头打嗝的时候,我都会觉得他一定很是辛苦,
这样的想法,好像很奇怪哦?

还有,
原来男宝宝真的比较好动,而且动作都很大,感觉任何动作都很大力似的,
那强而有力的胎动,不止把我的肚皮给鼓起来,还把我的五脏六腑弄得疼痛不已。

晚上一直频频往厕所跑,真的真的很讨厌,
尤其是刚上厕所,躺在床上,不到5分钟,又好像有尿尿,结果需要费力气再爬起来,再去上厕所,
最讨人厌的是,坐在马桶上,才发现原来没有很多尿尿,可是刚刚明明就很急,
从孕育书上得知,这是因为宝宝的体积在长大,很自然的就会压着妈妈的尿袋神经线,所以妈妈们才会时常有上厕所的尿意,可是尿量都不会很多,
唉,晚上之痛苦之一!

这一,两天,开始觉得自己的肚子很大,就连老公也这么说,我还开始觉得肚子有在跌了,
记得上一胎这个时候我的手指已戴不下结婚戒指,脚已肿得像猪蹄了,
奇怪的是,现在却还没出现这种现象,是不是怀每一胎都不一样?还是这表示还没要生?

现在,
我处于等待着新生命来临的状态,宝宝用品和待产包一切已准备就绪了,
不晓得这14天里头,BB会选择在哪天出来呢?会是哪种预兆先到呢?
来红?破羊水?阵痛? 由于上一胎是催生,所以对这3样预兆完全零知识,希望到时候不会手忙脚乱,并且可以带着愉快的心情往医院出发!

Erm,
期待期待...

.
.
.
.
.

随意记载38周的怀孕日记,
完笔。

6 comments:

  1. 我也真的很期待看见你的小王子哦!生了宝宝记得报喜哦!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我觉得生孩子不可怕的,坐月子比较有压力哈哈。

    ReplyDelete
  3. 对!对!很期待看你的小王子!我听人家说,生女儿会提早,生儿子会按时的,不过也说不准啦,每个人不一样。到时侯产兆来了,别紧张,镇定点就行了。祝你顺产!期待看你的小宝宝!

    ReplyDelete
  4. 美仪:会的会的,到时候一定会报喜...

    Feeling:想起上一胎做月子的精彩画面,真的开始有压力了,尤其是晚上半夜喂奶,wau...

    Celeste:谢谢,我会尽量镇定的,生了再post上来吧^^我自己其实也很期待,究竟哪天宝宝会出来报到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