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32周产捡

4.7.2011 星期一
到了医院做第32周产验。

BB:1753 g
我:60 kg

一进房,

医生就说:下个月就是了哦!
我答道:哦,是咯!

很淡定的表情,因为每天都会不自禁的倒数,所以知道这是不远的事情,可是BB的用品我几乎还有很多还没开始准备,预产包也还没收拾。

医生也说,BB的头已转下了,体重刚刚好,不大也不小!
(可是,自己觉得BB很小,加油加油,再努力的吸收多点点)

.
.
.

话说,
上个星期,某个夜晚,突然肚子痛,心想,不是要生了吧,或许身边很多早产疑云的孕妇,所以搞得自己也精神夸夸的,
可当晚的肚子真的非比寻常的痛,已是半夜1点多,我一直在回想上一胎的阵痛究竟是什么感觉,身旁的老公一直冒冷汗,当然我也不例外,心想要是真的要生的话,BB好像还很小,而且很多东西还没准备,很多零零碎碎,大大小小的问题,
唉,想到都心烦...

还好,
想着想着,应该有半小时吧,那疼痛的感觉随着我昏昏欲睡而慢慢消失了,还好还好,
自从那天以后,我开始有股推动力,要把BB的日用品给好好准备,不能再拖了,
到了今天,要准备的奶瓶,初生儿必用的东西都买的7788了,只差还没把BB出生之后要穿的衣服和新买的尿布给洗干净,和我的预产包包。

其实想想,也还不急啦,
在旁的Lilypie显示还有42天,
还有42天,我们就可以和肚子里的宝宝见面了,
宝宝宝宝,记得要足月才出来报到,
要不然Mummy Daddy会措手不及的,呵呵,虽然已不是第一次!

我这个大肚孕妇,吃量已算很大很大了,
可是肉都长在我身上,BB好像都没吸收进去,还是小小只,
希望下个星期的产验,BB会有2++ kg。

现在已开始很容易疲惫,也许是肚子越来越大了,走起路来有的时候也会喘气,
除了普通孕妇都会遇到的辛苦,暂时还没别的特辛苦,
只是宝宝的动作和力度已变得更大,所以睡觉的时候会较辛苦,因为一直要摆个好姿势来睡,而且要配合肚子里的BB,要不然他会一直踢不停,每晚很迟入睡已是我的不变习惯了。

很多身旁的人开始问我的预产期是何时?
和上一胎怀Alycia一样,答了下个月生,问的人总会用很惊讶的眼神加上一脸不相信的样子,

哈?下个月?肚子还是很小哦!

然后我就会笑笑,暗喜的想,怀得斯文很好啊!(自欺欺人)

.
.
.

其实,也不是很小啦,
可能穿上了衣服,所以遮住了,要是让他们看到肚子的话,应该会相信我已是个怀了34个星期的孕妇了,
(想不想看看肚肚照?下个星期吧,来张35星期的肚肚照,吓吓你们!)

.
.
.

BB还有6个星期就会离开我温暖的肚子,来到这个花花世界和大家见面了!
Mummy Daddy很期待,不晓得Alycia会不会也一样期待呢?


34周的胎儿在妈妈肚子里的模样


















.
.
.

P/S : 这几天的心情,简直犹如过山车,可怜的Alycia,已发烧了5天,进出医院已有4天了,还好今天医生已批了让她出院,才终于放下这几天沉如乌云的担心,有空再Po上来吧。

4 comments:

  1. 我也是在待产呢。。预产期8月初,可是感觉他要在7月底就出来。BB现在有2公斤多。bb stuff也买得7788,基本上全都不是我买的,都是老公家人和很多身边的朋友买的呵呵。祝你好孕哦!=)

    ReplyDelete
  2. 待产的心情应该是兴奋加怕怕,呵呵...
    第1胎通常都感觉他会提早出来,我之前也一样^^
    衣服都是别人买的,很好啊,迟些一定会越买越多,因为BB衣实在太可爱了,我也祝你孕程顺利和顺产^^

    ReplyDelete
  3. 好快啊!记得那时才得知你怀孕了。转眼现在快生了哦!记得保持愉快心情啊!Alycia生病了,可怜的Alycia,祝宝宝早日康复!你也不要太劳累,要注意照顾健康。祝你孕程顺利!

    ReplyDelete
  4. 谢谢...

    对啊,自己也觉得很快,
    可怜的Alycia上个星期都在生病,不过现在已经康复了,
    我就尽量不让自己超劳,嘻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