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Alycia学走初体验

我家宝贝,Alycia快要接近13个月了。

昨天,带了她到附近的公园,
原本以为她还不会走路,也还不会玩,应该只会逗留十几分钟然后就回家,
毕竟没有推Stroller,用手抱着她真的会手也酸掉。

说也奇怪,
这天,她的心情非常好,一直脸带笑容,把她放在公园里的Playground,她会对别人笑咪咪,也会自己玩些可以手扶的瑶瑶,
原来原来,
她是要给我们个意外惊喜!

.
.
.

话说,去公园的前一天,这一天一定要特别记录,
6月13日,晚上11.30pm,她终于敢放手走几步路,还来回几遍,
她一直很兴奋的,自己在那学习放手,试走,再放手,再试走,
之前要她走路,她一定要手扶着可以让她横走的东西,确保可以平衡才敢走,
不过由于当时候已经很夜,所以我们没甚让她学走,之后也都没当一回事,上床睡觉去了。

.
.
.

昨天她在公园上演的那一幕,我和老公真的高兴的说不出话来,
虽然前一天她已经开始学走,可是那感觉完全不一样,
因为这一天,她竟然主动撇开我们的手,而且还很大胆的一摇一摆,要自己学走,
Alycia越走越兴奋,不肯停歇,更不要我们拖着她的手,
要是我们硬要拖着她的手,她整个身体就会想冲去前方,好像要像火箭般的冲,真的拿她没办法,
最后,唯有由她自己走。

看她战战兢兢的一步一步走,真的很有趣,
老公还说,看她走路,心都快要跌出来了,这我赞同,所以那一刻的心情是很矛盾的,
一方面觉得Alycia很可爱,很棒,一方面又怕她跌倒受伤,想上前扶着她走。




















这画面让我非常非常的感触,
做爸爸妈妈的,最开心的莫过于看着孩子一天一天的长大,从中慢慢的学习,
孩子所有所有的第1次,我都会有股莫名的安慰欣慰,

只想说,
我和老公昨天好开心,Alycia好棒!

.
.
.

昨天除了是Alycia在公园学走的初体验,也是她在公园玩得最兴致的一次,
她开始跟别的小朋友有互动,开始不怕Playground里的瑶瑶,敢站着,扶着,坐着玩,
临走前,Alycia还在学走,也许是走得还不过瘾,她竟然拒绝回家,还一直哭闹,
天啊,真的有那么好玩吗?下次Daddy Mummy再带你来吧,可能是真的玩得还不过瘾。

.
.
.

Alycia在公园的一些照片

.
.
.

Daddy抱我玩吊吊





















呵呵,Daddy在后面做什么?





















瑶瑶很好玩





















陌生人?我不怕!





















我要自己扶着走





















我在看FishFish





















我和Mummy





















我和Daddy




















.
.
.

还有一个星期多就13个月的Alycia,
Mummy要你乖巧听话,少点发脾气,
这宝贝的脾气还真不小,像我?还是爸爸?

最重要是身体健健康康。

4 comments:

  1. Yaya~ 轮到你的Alycia会走路了!很兴奋,对吧~ 哈哈哈!我也替你兴奋起来。。。

    感觉Alycia跟我的恺欣的学习进展都蛮像的。但她走路比我女儿快一个月!好棒哟~

    P/S :我们可能有机会当亲戚哦,你知道了吧~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之前也一直觉得我女儿和你的恺欣学习进展都很像,不过还是感觉你的恺欣进展比较快,Alycia还有很多东西都不会呢!
    最会的就是发脾气,真讨厌!

    嘻嘻,我知道了!没想到Ho?想必你也刚知道不久吧^^

    ReplyDelete
  3. Alycia 学走路啦!开心开心!看着宝宝走路的那刻,是超感动的!Alycia 很勇敢哦!阿姨给你赞!

    ReplyDelete
  4. 呵呵,对啊,终于盼到她学走路了,那一刻真的很感动,

    代Alycia谢谢阿姨的赞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