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活着就是希望

有人说,活着就是希望,
然而,很多人不晓得这道理。

其实,
有的时候我会觉得做到这金句并不难,只是自己被性格所影响...
所以,
活着就是希望,我还没完全领悟到...

或许这和自己的性格有关,每次遇到不愉快或是烦恼的事情,我总是想尽方法解决,
早上想不到,晚上继续找答案,
只要还没想到解决的方法,我的心就没办法暂停下来,脑海不断徘徊着事发的原根,经过,
每每到了最尽头,
才反问:为何苦了自己?

这是我很想改,却改不了的性格,
我想,应该还有世人和我一伙,有着同一般的思想。

再深入探索,我真的有在浪费时间,
就算事情没办法解决,或是不在我可以办到的范围之内,我依然执著
执著着不可能改变的事实。

我并不晓得,
或许不再强迫,会更好这道理。

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

事实有的时候就是那么奇妙,
当你不再把它看成最重要的时候,它突然来个惊喜给你,
或是你已不在意的时候,它反而会来个反弹360度,比你要的更完美。

与其因为遇到逆境而沮丧,钻牛角尖,倒不如听天由命,
反正很多事情确实只有天才知道,就好像你不知道今天会否中TOTO 4D,
今天活着,就是心中的希望,哪怕一切不顺心也都没关系,
应知足,因我们今天依活着,还可以吃MC D。
.
.
.
.
.
.

现在细想之下,
我何必一而再的强求自己的命运?
顺其自然就好。

4 comments:

  1. 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
    一直都是华人做出来
    骗自己好过些的话语
    说真的如果没有风没
    有帆的船其能到桥头
    吗?到人桥头能自然直
    吗?并不觉得吧。。

    其实每件事情都有原点看
    中原点,了解原点再深入
    其中探讨其可能性你就很
    快可以找到答案了
    咯咯。。。

    ReplyDelete
  2. 你要酱打翻我的文章咩?
    我是很有Heart写的,嘻嘻,
    不过你说得也有道理...

    ReplyDelete
  3. soli loh
    伤到你小小的心灵。。咯咯

    ReplyDelete
  4. 不就是嘛,我的心灵可是很小的,
    往好方面想,总比消极好吧,heh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