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谢绝封建思想

看到她,
我们几乎什么烦恼都顿时抛得远远的。





















.
.
.
.
.

很多人的眼里,
奉子成婚的婚姻都不被看好,原因大概不是年龄问题就是经济状况。

虽然我是在已注册,才发现有了BB,但一样的,摆酒的同时,人家还是喜欢注意我的肚子多过我漂亮的脸蛋,
这就是他们对我们这些年纪较轻,又奉子成婚的关心。

坦白说,我没有很介意众人的眼光,
因为未来的路本来就是俩人一起走,不管事的人除了加多了一张嘴,又帮得上什么忙?
再说,这不是婚姻的重点,
有些东西既然来了,就得面对接受,携手走向婚姻,总比做些不道德行为好。

从注册,怀孕,结婚,摆酒,到生产的那一刻,
我跟我自己说,没有大洋房和车子,但我有位好老公,我是幸福的,

尤其在半夜,
眼看他已经疲惫的身躯,还硬趴起床泡奶,喂奶,心里百般感触,
没有事情比嫁个我喜欢并且对我一心一意的老公来得幸福,我心里从复的念着。

回想起,
曾经因为被人指指点点,说什么大着肚子才摆酒,还有一大堆废话垃圾,
所以闹小情绪,并且不开心的我,
顿时觉得当时候很白痴,别人的口水过多,我怎么会笨得也要去管?

.
.
.
.
.

谁说21岁不能拥有美好婚姻?
谁说26岁不会是个好爸爸?

我说 :我们都做得到!





















爸爸与Gal Gal,Alycia的亲密照





















婚姻,老公,与BB Alycia都是我的战利品,
别人休想管得了。

2 comments:

  1. yeah~Esther u r so man!Sueki support you!!

    ReplyDelete
  2. Haha...Thx 4 ur support ya...
    Actually i'm vry Lady...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