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厌人...是非

有人的地方总有是非.....
有人说过这么一句话.....

是非...?
你们说过吗.....?
女的说没有....
有谁会相信....!
男的说有.....
一点也不出奇....!

念书的时候.....
女同学总是离不开.....
那个谁谁谁超三八啊....!
那个谁谁谁很发娇叻....!

至于男同学讨论些什么....
我就不是很了解....
但.....我那年的....
竟然可以去到....
该帮 "狐狸派"还是"鸡派"...?
现在回想起来.....
真不知道.....
是他们的女性荷尔蒙过多...?
还是他们男性荷尔蒙过少...?

最近.....
某某个朋友问我.....
~ 你是不是结婚了
~ 你是不是在9.9.2008注册了
~ 男家是不是逼婚
~ 女家是不是笑到见牙不见眼
最近茶餐室都在说你耶....!
你晓不晓得.....?

是乡下人过度热情....?
还是过于关心....?
怎么连我自己结婚都不知道.....
最劲的是.....
连日期都算的出.....!

怎么人总爱把自己的三八.....
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怎么人总爱把自己的想像力.....
展扩到无迹无边呢......?

算了吧.....!
要表露我的不满....
恐怕写10篇也写不完....

各位乡亲父老.....
叔伯兄弟 , 三姑六婆.....
听好了.....
我不会因为你们的肤浅...
而浪费一秒去在意.....!






































I Will Live BET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