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让我思考的一句话

今年的某年某日....我也忘了是何时....
有个朋友突然说了一句……

" Esther.....你很现实..... "
我顿时傻了一下.....心里想着她怎么会这样说呢...?
我答了她两个字....
"...会吗...? "
后来回到家...我不断地想.....想.....想......
我只想到她没说错啊...!!!

"有情喝水饱"....
"没钱也可以很幸福"....
之类的话....
留给小弟弟, 小妹妹吧.....

只怪这个世界太残酷...
叫我不得不现实...
我真的不想扮感性...

让我问几道问题吧...
  • 没钱可以看戏吗..?
  • 没钱可以用餐吗..?
  • 没钱可以幸福吗..?
The Answer is : 当然可以.....!!!!

不用问得这么悲惨吧....
再说多一个比喻...
如果有更多的钱...
  • 可以看多两套戏还可以买多一包 Popcorn...
  • 不用对着餐桌上 Menu Book 的价钱...左选又选...
  • Family Day 就不用只选沙滩野餐了...
这个社会不论到你说不现实....
真相的背后永远都是残忍的....
没办法啊.....
你总需要跟着它跑啊....

它不会因为等你.....
而停顿一秒.....
如果你不加快脚步....
也许你是下一个被淘汰.....

朋友们....
加油吧.....!!!
现实中偶尔感性可以理解...
可是.......
永远都不为下一步着想的你....
几时才会领悟到....?
社会的改变呢.........?

Story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