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有了宝贝们的后感

我有两个调皮宝贝,







































就连自己也很难相信,这好像才昨天的事情,哪来的时间与勇气生了两个小瓜,心里有股糊里糊涂的感觉闪过,好快,一眨眼,Alycia快要踏入2岁,Alson也差不多8个月大了,我已从少女变成妈妈,很久很久了。

夜间爬起身喂奶的日子我不必再过,
已是妈妈级的我,看似成熟,但还幼稚,可我认为这是可以接受的,

嘻嘻,因为我还小嘛!

.
.
.

有的时候,自己也觉得我这年龄有2个小孩,好像真的有点年轻,同龄的友人姐妹,大概也没多少个与我这个师奶同级的,就这样,我被显得早熟了些,
为人妈妈不简单,我只能那么说,当然,为人爸爸也都一样。

.
.
.

老公常要我感谢他,他道出:
要不是他的努力与坚持,我们就没有他俩。















这他倒说得没错,因为两个孩子都是意外,所以他自认功劳最大,这我不否认,
先纠正刚才的用词,不要误会,虽然两个小瓜都是意外,但我俩没有一刻想过放弃,也对堕胎行为非常级之愤怒,小生命绝对是最无辜的。

.
.
.

既然提到,就顺道在这谢谢老公,也顺便提提他,其实他更应该谢谢我帮他进产房生小孩。















他其实也谢过很多次了,不晓得是不结了婚的女人都渐而渐的不要求浪漫,甚至把浪漫简单化,
像我,认为老公为我做最为浪漫的,竟然是从头到尾的一同陪进产房生小孩,一起Push,一旁不断的为我打气,

Erm,我认为这是目前为止最浪漫的一个举动,正确来说,应该是两个举动,因为他已陪过我两次,非常知足的小女人ho?不要求多多。

.
.
.

以上有点离题。

.
.
.

说回来,这篇主要是说我的两个小宝,虽然两个小孩都是意外收获,但深入再想想,很多事情,都是冥冥中自有安排,我或者应该那么说,既来之,则安之,
上帝把孩子赐给我们,让我们扛起父母的责任,虽然很苦很累,但他们带给我们的乐趣,绝对是无价之宝,他们天真可爱,是我们的天使,使我们欢笑快乐,亲子乐很简单,用心感受便可。

























































































.
.
.

前阵子,Alson生病了,出麻,曾经很熟悉的心情又卷土重来,很着急,很痛心,很心疼,
记得之前Alycia出假麻进医院,,我的心真的只差还没掉出来而已。

可以点击这里:Alycia生病记

.
.
.

的确,
为人父母最怕,最担心的,就是小孩生病,那一刻情愿受苦的都是自己,敢说,天下的妈妈都会是一样,还未成父母的可能不了解当中百般复杂的心情,我曾经历,很不好受,
所以没有什么比小孩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来得重要。

两A的生活照







































































































有没发觉2个小的都像爸爸?大家不是都说要是女儿像爸爸,儿子会像妈妈的吗?
非常之不解!怎么都不像我?

.
.
.

可能,
很多人都会问,其实自己被问过不止一次的问题,曾后悔早婚,生小孩吗?
我在想,要是我答后悔,他们会用可怜还是怎样的眼神来回望我?
别傻了,答案永远都只会是绝不后悔。

或许我应该那么说,其实和老公早已认定对方,问题是早是晚罢了,有的时候和老公谈起,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说,不敢相信,傻乎乎的我们已是两A的爸爸妈妈了,以前曾觉得那是遥不可及的目标,如今竟然呈现在眼前,又再一次应验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虽然,
小孩暂居了我大部分的时间,
然后,
再扣除了我上班的时间,基本上已腾不出多余时间让我和老公随心所欲的吃烛光晚餐,拍拖看戏,但我都是心甘情愿,不会埋怨,
因为每个父母都不会想错过孩子的成长记,牺牲一些不是很重要的余兴节目没有什么,待他们长大懂事一些,我们就可还以自由了,自我安慰,时常这么的想。

其实,
自己认为生活幸福就足够了,忙碌充实,做孩子奴也无所谓。
















P/S:很勤劳的我,竟然写到凌晨2.30,完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