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是时候曝光了

一直在想,应该用些怎么样的方式来公布这件事,
没想到久违了一阵子,第一篇的心情故事会是如此的震撼,其实也没有很震撼啦,
直接用写的,
.
.
.
.
.
.
.

各位,我已经有了第2个BB了,
而这BB在我肚子里已有12个星期了。

之前我说的一整年计划,就是生个兔宝宝,
而这兔宝宝会在8月尾和我们见面,你们High不High?
应该说我们很High才对!尤其是BB的爸爸。

我之前还以为男人只有在老婆怀第1胎的时候,才会把老婆还有肚子里的宝宝照顾得无微不至,
原来,并不是的,我俩为第2个BB第1次去照超声波的时候,他依然很期待,还说第2次当爸爸还是很兴奋,说着的时候,脸上竟透露出些羞涩的表情,
还说因为有了经验,所以这次会更得心应手,爸爸,说到要做到!
.
.
.

其实刚开始知道的时候,心情很复杂,也难以接受,
你们说,当一个妈妈在已经完全回复以往的体重,并且穿得上以往的每一件裤子,是不是都会暗地里自爽?且会开心到可以开香槟庆祝的那种!

就在这时候,突然得悉肚子里住了个小生命,
就因为事情来得太突然了,有点措手不及,毕竟那时候Alycia才8个月大,担心会照顾不来,
后来我妈知道后,叫我放心养胎,其他的都包在她身上,我这才松一口气,因为只是Alycia一个宝宝足已让我头大了,再多一个我真的无法想象。

不过,日子一旦久了,我反而很期待第2个BB的出现,
特别想念以往的胎动,还有BB在肚子里打滚或是打嗝的时候,蛮期待的,
可是分娩时的剧痛,我还是很害怕,是很害怕的那种,想起都觉得痛,我的妈啊!

想想,虽然前那一,两年会很辛苦,应该会忙得喘不过气来,不过往好那方面想,他们可以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吃,一起读书,上学,放学,一起长大,
等他们长大了,就是我们的天下了,到时候想去哪都可以,先苦后甜,我们会捱过来的,
凡事往好方面想就对了,活了20年,总该明白既来之,则安之的道理。

.
.
.

再来,就是那可怕的害喜了,
在怀Alycia的时候,只是初期断断续续的发烧,然后整个孕程都没有呕吐或是作呕,
所以这一胎,让我很是辛苦,每日定时作呕,加上食欲不佳,整个人头晕晕的,连上班的精神都没有,

唉,不晓得这状况会维持几久?
原来害喜是那么那么的难受,太辛苦了,之前那一胎,还真的完全不晓得。

现在我只期望那害喜的日子赶快过,然后平安生个健康的宝宝,把月子做好,再积极瘦身,明年势要实现我的旅游梦, (现在说这些,好像有点过早)

我的旅游梦,就是不让我今年完成,
老公,你明年一定要带我去,已经帮你生了2个,是时候收工了,你要是不带我去的话,
我会Blog衰你的,很认真的说。
.
.
.

去年Book的中国Trip,看来应该铁定取消了,有点失望的,
姐妹们,你们赶快给些鼓励来看,让我心里平衡些。
.
.
.

By the way,我比较期待第2个BB跟我们会面,
BB,我会把你养得肥肥白白,我们到时见。

11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之前才跟你说我小妹怀孕了,原来你也是一样,哈哈!

    期待你的第二个宝宝的诞生哦~ 希望是男宝宝,凑成一个好字,嘿嘿!

    ReplyDelete
  2. 谢谢,那时候还真的不知道,是近期才发现的,
    你小妹几个月了?
    我也想要个好字,只能顺其自然喽^^

    ReplyDelete
  3. 她预产期是七月,应该是比你早一个月吧!你们弄到我也好像怀孕哦~!!!我要生龙子~ 嘿嘿!

    ReplyDelete
  4. 对,早我一个月,想就来吧,哈哈,然后再一同分享,
    龙子不错,有气派,^^...

    Doctor Khoo说第2胎会比较辛苦,要有心里准备哦,因为我真的超辛苦,><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
    (哇最近怎么这么多人在7,8月生宝宝!?就我的朋友就有3个!)

    这次害喜这么辛苦,大概是男生吧?是男生最好不过,对不?一男一女刚刚好收工!哈哈!(^.^) 其实过了前3个月,要去旅行也是可以的啊,不要太操劳就可以了,不是吗?anyway要好好养胎喔!

    ReplyDelete
  6. 谢谢,
    很多人说,要是第1胎和第2胎的害喜不一样,那就是性别不一样,我也不晓得是真是假,我也想有个好子,然后收工,呵呵

    我也有问医生,关于可否6月多去中国,他是说ok啦,但我妈不放心,不让我去,至于在怀孕期间去旅游,我又不是很想,
    一来,是现在很辛苦,
    二来,是怀孕都会胖,拍照会很难看的,哈哈,真是爱美!

    希望明年真的能够到我喜爱的国家去见识见识...

    ReplyDelete
  7. 恭喜~生多一个健康宝宝。。
    哈哈。。。祝你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8. Couries : Thankyou so much..^^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